close

        聽說無名又要終止一些服務了,剛剛上了PTT看了一下鄉民所PO的文章內容,我看得懂得大概就是5/26之後在無名寫的網誌沒辦法備份起來,也就是不能搬家到別的網路空間啦!

        挖咧...我才打算開始使用無名寫網誌(因為這邊人氣比較高,而且還有好友連連看,還滿好玩的啦)就出現這個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 聽說無名以前也有很多引發民怨的事情,不過我都沒遇到(因為我都是心血來潮才用一下的,哈!),而且也很多廣告(ㄟ..這個我就沒特別感覺了..不過沒廣告的話當然是最好啦!),那就趁現在搬一搬家也好,省得以後麻煩。

        又聽說痞客邦還不錯,那就來用一下好了,反正不好用再搬麻....呵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p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